【iPad遊戲大賞】Fruit Ninja
2011年03月25日

遊戲介紹:

將手指當成忍者的小刀劃過螢幕,華麗的刷刷刷!!!切碎美味多汁的水果,就像是真正的忍者一樣!>v<
遊戲途中會有炸彈跟水果一起飛出來,可別玩得太開心,切到炸彈自爆XDD
《Fruit Ninja》具有iPhone和iPad高畫質版本,也可使用OpenFeint解鎖成就系統,查看全球頂尖排行榜,忍者老師會用智慧和有趣的水果引導玩家走向成功之路,來享受連續切碎水果的快感吧!

小編遊戲碎碎念:

生活在這世界上....不免的必須要周遊在職場、家庭和朋友的人際圈之中
往往一天下來,老闆罵....老婆碎碎念....朋友機歪毛的~~!!憋了一肚子氣,又無處發洩 T^T
累積久了,可是會像火山一樣....棒尬!!!

阿~~~上一款介紹的發洩App是推人下樓,咳...!

最近接獲溫柔善良又天真的殺友們反映:推人下去好殘忍喔~~有沒有不害人又可以發洩的遊戲呢?Q.o(閃 
不要怕!!咱們殺價王特地為這群善良的殺友找到一款APP,是可以讓你將氣出在殺水果身上喔! A___A+
殺友們可以把芭樂 蓮霧 楊桃 西瓜~當成我們老闆的頭!.....啊!?是你們老闆的頭~XD,討人厭的同事,或是男朋友的小三(炸)

用力屠殺,既文雅又不血腥,還可以享受果汁飛濺的快感!! ^_^
要是好多大顆西瓜冒出來~就可以噴~血~~噴~果~肉~血脈噴張~!!舒爽~

發洩完畢後  隔天大家又可以生龍活虎的~~開開心心面對這美好的世界啦!^_^
好啦~廢話不多說!來欣賞一下遊戲畫面吧!

遊戲畫面介紹:

忍者老師出場~~教你怎麼俐落的碎西瓜@0@
看著老師堅定的眼神!!完全不受旁邊其他水果的影響!!果然高深莫測!值得學習!


一刀切到多個水果會加倍獎勵喔!!訓練你的快 狠 準!
哇~~色彩繽紛~!真是美麗~~~!水果的生死饗宴~~!


切的開心之餘~還要小心長這樣子的炸彈,他會跟著水果一起飛~~出來!
長的還很像葡萄!!!欺敵之術!不要被騙了!所以要眼明手快 別濫殺無辜阿~

有討人厭的葡萄炸彈,當然也有給玩家的獎勵!很像被冰凍的水果.....
不過部要小看這一顆小小的~~~水果!
這可是很有價值的!切下去有如吃了精力丸!
強身 體健 變美 瘦身 增加異性緣!!不吃會後悔一輩子!!!!!!!!! ˋ皿ˊ++

介紹的這麼清楚,是不是很心動阿~趕快去下載來玩看看吧!

我不是病毒-直接點我下載

iPad上的~還可以兩人對戰喔!

最後! 來看看殺價王美麗的小編們展現快狠準的優良示範吧~^^~

 

殺價王小編練功影片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殺價王 的頭像
殺價王

I Love Saja! 殺價王♥

殺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